ming茗酱

摸个鱼,摸完就溜去画画

“哎!”

“怎么了?”

金一把拽着格瑞的领子,说道:“格瑞, 你们家最近是不是养了什么花花草草啊?要注意防蚊哎。看你脖子上那么多包。”

“……”格瑞一听这话,脸一下子涨得通红。

一旁的紫堂幻弱弱的说道:“金,那不是蚊子叮的包啦……”

“啊,那是啥?”

“emmm……”

一旁的凯莉“噗”的笑出了声。

“哎,你笑啥?”

“金啊金,你还是太蠢了,哈哈哈”

“emmm”

“到底是什么嘛?”

“格瑞,你看,他们都凶我。”

“emmm”

雷狮一记眼刀过来,“干什么?快松手!”说罢用雷神之锤指了指金拽着格瑞领子的手。

“emmm……我放手,我放手。”

“格瑞,过来。”

“干嘛?”

嘴上虽然这样这么说,但还是乖乖的走到雷狮旁边,找了个位置坐下。

雷狮偷偷握住格瑞的手,哼哼唧唧的“你是我的,才不许旁人接触。如果再让我看到,哼哼……如果那傻小子不是你发小,我早就对他动手……”

“乖~”

格瑞伸手揉了揉大猫柔软的头发。

“嗯哼~”


评论

热度(17)